費斯先生走透透活動的第七站來到泰林路上的一間雅致皮膚科診所,進去之前在外面繞了一下,感覺不錯、附近有個麥當勞,對面有停車場,還有看到經西門捷運站的公車經過,交通算是方便。

 

 

 

 

雅致皮膚科診所.JPG 雅致皮膚科診所.JPG 雅致皮膚科診所3.JPG 

進去之後,李醫師很親切和我打了招呼,請我到二樓去,心想:李醫師為人相當親和,可以想見這裡的醫病關係應該很好。上了二樓別有洞天,寬敞的空間還有令人放鬆的環境和燈光,在這裡工作的氣氛想必很讚吧。

SAM_0279.JPG 

SAM_0277.JPG SAM_0278.JPG

打頭陣的美女,翻到的可是兩張守護神哪!!!柔情的皇后和標準的國王,只能說:美女~別嫌啦,這種男人可是打著燈籠也無處找囉,不要再猶豫啦!(國王有看見了嗎?我有替你說好話呦)

SAM_0281.JPG

同學阿金也出現了,她家的旅行社承辦這次的旅遊活動,Hareko ,那裏還有缺人嗎?好幸福!!!

SAM_0282.JPG SAM_0283.JPG SAM_0284.JPG  

李醫師不愧為魔術大師"劉謙"的弟子(假的),怎麼翻都出現象徵財運的籠中財神和代表計畫的自戀水仙,醫師驚訝的計算這兩副牌會連續出現的機率有多高呢!在事業的經營中只要擬好計畫,just do it!,往後的事業路上就會非常順利的喔^^

 

SAM_0287.JPG  SAM_0291.JPG

醫師娘的驚訝應該也不比醫師少;她翻出的牌組與醫師的雖然相反,但是結論是相同的,兩位都是富貴中人XD

SAM_0298.JPG SAM_0300.JPG SAM_0303.JPG

醫師大人,好好當個自得其樂的財神爺就好,投資的事情,老婆大人搞定就好啦!要不然財神遇見小人可是得不償失喔。

 

SAM_0310.JPG

 

 SAM_0313.JPG

這位美女詢問往後的工作運如何?柔情的橋下基石遇上柔情的國王;沉穩的處事態度,本身也相當具有實力,典型老闆會喜歡的格局,有她在,老闆江山穩坐!所以請繼續維持這樣的工作態度,往後人生絕對是富貴隨身。

SAM_0325.JPG 

客人也來湊一腳;沒問題啦,老公很快就會凱旋歸國囉!!!



今日的活動在一連串的驚訝以及歡笑中落幕了,醫師夫妻的親切招待,工作人員的熱情參與,這裡是一間充滿專業又帶著笑容的地方,不會像一般診所死氣沉沉的喔! 許多人可能有皮膚上的問題或是面子上的問題來到這裡,為的是更好的生活品質和自信,讓他們更有自信的去面對他人,而撲克占卜則是從內在的角度去不斷的提醒大家,你就是最好的,你是天地之間的寶貝!娑婆世界有許多讓人方便的"法"可供運用,我們除了善用之外,最重要的是一顆感恩的心,讓我們免除一些困擾,行有餘力時,我們也可以善用自身擁有的去幫助別人。費斯先生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,也認真的分享了正確的命理觀念,費斯先生會繼續走下去,

費斯先生等大家來邀約。




Mr.F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y
  • 大羅神算到雅致

    非常感謝大羅神算蒞臨雅致,替我們每位詳細解說心中的疑惑~~也希望大家有愛心的多多支持他們默默的為心路文教基金會行善,當你在占卜時也是再行善喔~~
  • 很高興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做公益、大家一起來

    Mr.Fess 於 2010/08/06 19:05 回覆